宗偉科技有限公司的關於宗偉 Banner圖片

服務項目



公司概況

宗偉科技成立於1996年,初始經營聯網通訊、軟體設計開發、儀表資料收集及系統整合等各項服務。依照客戶需求且持續運用穩定與創新技術,提供各產業量身打造的客製化解決方案是宗偉不變的初衷。2009年,榮幸與工業局攜手合作,參與大社/林園工業區環境監測中心的項目。2010年,經銷MOXA工業網通產品並致力於自動化整合系統開發、提供原廠認證的產品技術服務。2019年,與隴華電子合作衛星互聯網通訊項目,進入衛星寬頻網通互聯網領域,並致力於打造海陸空融合的物聯網新境界。宗偉科技憑藉多年在軟硬體、網路通訊領域的持續探索與實踐,已累積豐富的工業物聯網與資料收集、智能系統整合經驗。我們在協助工廠、醫院、政府單位等領域中,已擁有卓越的專業能力。

 

2023年是宗偉科技邁向更高層次的重要里程碑。近年來,我們緊密關注國際對於ESG(環境、社會和公司治理)的重視和政策的改變,積極發展ESG ERP系統整合的項目。融合環境、社會和公司治理的理念,我們致力於可持續發展,並在智慧聯網(AIoT)領域持續創造價值。我們始終重視客戶需求,打造核心團隊,以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為己任。

 
 

 

  目前全力發展解決方案  

 
  • 物聯安全威脅防禦
我們提供全方位的物聯網攻防設計解決方案與建置,以及操作技術層面上各種生產線的感測、操控、監視、整合控制,甚至整體製造現場的監視、控制與紀錄等服務。我們的團隊致力於有效降低工業物聯網所面臨的各種威脅,其中無人載運車無線通訊聯網建置、SCADA有線與無線通訊聯網建置、電錶自動抄表聯網建置等。我們的服務專注於讓企業工業物聯網體驗更加安心和高效!
 
  • 醫療物聯網
為了建造智慧醫療,我們將各種檢驗儀器、生理監視器、呼吸器、心電圖機、血液分析儀、麻醉器等設備,通過網絡、通訊和系統整合,構建高效的醫療物聯網基礎設施,實現醫療信息的自動收集和傳輸。讓醫療領域擁抱科技,提升醫療服務的質量與效率。
 
  • 冷鏈運輸監測
為確保冷凍冷藏供應鏈於各個環節中處於規定的低溫環境範圍,我們提供在船舶上相關監控設備及監測系統等解決方案,不僅可即時將監測數據上傳至雲端平台,方便後台數據下載及自動產出報表,當溫度異常時更可即時告警通知,大幅降低損壞風險。
 
  • 岸船端即時視訊
我們利用專業的影像壓縮技術透過衛星通訊,搭配鏡頭及監控系統,提供船艦全面的日夜室內外全境影像監控,並加入多重 Cyber Protection 功能,提供防止網絡暴力攻擊偵測、入侵防禦偵測,即時破壞控制的功能,保障監控系統的安全。
 



公司架構



專業證書


 

工業資通領域系統規劃  MOXA專業技術服務認證 SINCE 2010



立即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