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偉科技有限公司的商品專區 Banner圖片

TCC-82

商品專區 / 串列/USB連接

2021-09-02

直購價:2230元


串 列 埠 供 電 4 路 RS-232 隔 離 保 護 器

特色及優點
  • 一分鐘之 4 通道 4KVRMS隔離
  • 支援外接電源(但非必要)
  • 15 KV 串列 ESD 靜電保護
  • 自動傳輸率偵測
  • 精巧尺寸

簡介

TCC-82 採用精簡的工業級包裝,可對兩個 RS-232 裝置之間的雙向串列通訊提供完整的電子隔離保護。RS-232 連線兩端採用光電隔離,針對閃電突波、突發高電壓短路與接地回路提供完全的保護。內建光磁耦合器已通過測試,可耐受超過 4 KV rms 輸入至輸出達 1 分鐘。這表示 TCC-82 不僅符合一般串列資料通訊需求,同時還滿足工業自動化與醫療應用所需的高標準。TCC-82 除保護 TxD 與 RxD 資料線外,也保護 RTS 與 CTS 交握線,並達總數 4 個的隔離頻道,對 RS-232 應用提供完整的保護。
 



 

無須外接電源

TCC-82 支援連接埠供電的作業,這表示它可以直接從連接的串列裝置取得電源。電源是從 RS-232 TxD、RTS 或 DTR 線取得,無論訊號高低,免除從外部提供電源的麻煩。但若交握線無法使用、串列纜線太長、或串列裝置為低電源裝置,則可使用外接電源。對於外接電源,TCC-82 可以使用 5 至 12VDC轉換器或 USB USB,12 VDC 電源線。請注意,連線為獨立供電,因此,如果必要,一端可以依賴連接埠電源,另一端依賴外接電源。安裝 TCC-82 時,建議您連接所有輸出訊號。即使您的系統未使用這些訊號,TCC-82 需從這些訊號取得電力。如果您的應用需要完整的 4 KV 隔離,則您應該謹慎選擇外接電源供應器。大部份市售電源供應器在主要與次要繞組之間僅提供 1500 VAC 隔離。如果兩台 TCC-82 都使用外接電源,請務必要個別使用電源,而且各有足夠的光電隔離保護。
 




 

 
若您有相關產品需求,歡迎來電詢問。

關鍵字:MOXA 串列埠供電4路RS-232隔離保護器

MOXA 串列埠供電4路RS-232隔離保護器|TCC-82

    回到列表

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?
立即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