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偉科技有限公司的商品專區 Banner圖片

ioLogik 2512

商品專區 / RTU和遠程I/O

2023-07-31

直購價:18950元


乙 太 網 路 遠 端 I/O

特色及優點
  • 新一代Click&Go Plus邏輯,提供強大前端智慧
  • 內建4埠非網管型交換器,可連接乙太網路設備
  • 優化的I/O擴充埠,可鏈接多達8台ioLogik E1200
  • 2個串列埠 (RS-232/422/485),可連接現場設備
  • 內建資料加載器,支援FTP伺服器和microSD™卡(最高32 GB)
  • 可將Modbus RTU轉換為 Modbus TCP或Active標記
  • 透過專利之MX-AOPC UA 伺服器提供主動式通訊
  • 智慧的警報管理:Email、SNMP traps、TCP、UDP
  • 寬溫作業能力:-40至75°C (-40至167°F)
 

簡介

ioLogik 2500是一款聰明的遠端I/O產品,它具有獨特之軟硬體設計,為工業級資料擷取應用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。ioLogik 2500的硬體設計包含了4個非網管型乙太網路連接埠和2個串列埠,使ioLogik 2500能無縫連接到各種不同的現場設備。其中的一個乙太網路埠可連接多達8台鏈接的ioLogik E1200擴充模組,如此便可提供超過100個I/O通道。ioLogik 2500扮演如同”頭”的角色,透過Click&Go Plus邏輯來控制整個I/O序列。最重要的是,ioLogik 2500只需它的單一IP位址即可連接您網路上的整個I/O序列,為IP位址不足的工業應用現場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。



新一代Click & Co Plus™ 帶給您強大的控制邏輯

新一代Click&Go Plus™控制邏輯現在支援多達48種邏輯規則,包括了8種狀態/動作之升級。此外,它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提供3種邏輯途徑和3組多層次管理選擇,協助您建立更強大且高效率之IO解決方案。一旦您完成設定您的Click&Go Plus™邏輯規則,IOxpress簡單易用的模擬功能就能在您將設定之邏輯上傳到線上設備之前,幫您找到Click&Go Plus™規則當中的潛在錯誤。點對點 (P2P) 模式已廣泛用於工業級應用。
在傳統方式中,您需要在P2P連接的兩端都使用設備。但如果P2P兩端設備配置不相符時,那麼連接就會失敗;此時您會花費許多額外時間與精力去檢查P2P的設定哪裡出了問題。有了IOxpress之後,您只需設定輸出設備,P2P連接將會自動完成設定。




IP位址可用於多重I/O擴充,帶給您更聰明的資料擷取解決方案
ioLogik 2500的獨特IO擴充硬體設計讓您可鏈接多達8台ioLogik E1200模組,其中可包含各種不同的I/O排列,總數超過100個I/O通道。ioLogik 2500完美扮演領頭的角色,透過Click&Go Plus邏輯來控制整個I/O序列,並且提供單一IP讓您連接網路上的整個I/O序列。

 





友善的IOxpress支援離線/線上配置,更設備管理更輕鬆

IOxpress提供友善的使用者介面,支援離線/線上配置,讓您可離線配置各項I/O參數,再將設定值上傳至您的線上設備,可大幅減少您管理及配置I/O系統之時間與成本。



強大的資料加載器及加值的Modbus閘道

ioLogik 2500可支援高達32 GB容量之micro SD卡,使ioLogik搖身一變成為可儲存寶貴資料的資料加載器。而內建的FTP伺服器也讓不同系統可以透過遠端連線至現場擷取資料。此外,機身提供2個串列通訊埠,有利於現場設備透過Modbus RTU協定輸入資料,並藉由ioLogik 2500轉譯為Modbus TCP或AOPC標記格式,再將之傳送到乙太網路上。




新一代MX-AOPC UA伺服器有效縮短系統回應時間

新一代MX-AOPC UA同時支援UA和DA兩種伺服器類型。MX-AOPC UA伺服器具備許多強大的優勢,它提供標準的、嶄新的安全模式,確保您的系統安全,並透過標準的UA TCP埠支援通訊通道。這代表訊息可透過第三方的代理伺服器接續傳送下去。此外,防火牆的配置也更為簡易,因為您不再需要擔心DCOM設定上的問題。
除此之外,MX-AOPC同時支援傳統的 Modbus協定和Moxa專利的推式通訊。有別於傳統被動式的”拉”式資料擷取,Moxa專利的推式通訊會在I/O狀態改變或預設事件發生時,主動將資料訊息推送至SCADA系統。如此一來,資訊便可於第一時間精確且有效地被傳送到SCADA系統。

 







 

若您有相關產品需求,歡迎來電詢問。

關鍵字:MOXA 乙太網路遠端I/O

MOXA 乙太網路遠端I/O|ioLogik 2512

    回到列表

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?
立即聯絡